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5-11 16:06:00

全副裝備落區 鄭秀文與中學同學派物資

分享:

雖然疫情有紓緩,市面上的防疫物資亦供貨充裕,但香港仍有不少基層需要協助。日前鄭秀文(Sammi)與相識36年的中學同學,一齊做義工。Sammi今日在IG分享當時的照片,坦言這些活動為她帶來不少得著。雖然Sammi做義工的時間,香港疫情有好轉,但她一點也沒有鬆懈,全副裝備落區,保護自己。

Sammi寫道︰「感激認識三十六年的中學老同學的帶領,讓我有機會在過去兩星期,走入另一個社區,也認識了一些義工們。我們在機構除了分裝口罩,也主打廚房的事,我們大伙兒從洗切食材開始,由義工廚師煮炒,然後我們分成兩條生產線,把熱騰騰的新鮮飯餸盛戴入飯盒,跟著一起清理廚房, 然後把280個飯盒搬到停車場的車上, 一起坐車去到目的地, 才能正式分發飯盒和口罩給老人家們和基層朋友。

「之前由於仍然有四人限聚令,所以我們在派發飯盒和口罩之時,仍然跟每個街坊有非常適當的距離。這數月雖然疫情使工作都延後,但卻讓我經歴了很多個有意義的日子,mi尤其羨慕那些能夠全身事奉的義工。看到義工們和事奉者的熱忱,mi深信「生命影響生命」。數個月的疫情令很多人生活在提心吊膽之中,但其實當中也有一些正面得着,四個字:『人間有情』#人間有情 #但願有一天我也能走上事奉的道路 #一直很希望建立代禱小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