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1 10:48:00

幫陳敏之谷收視| 陳山聰重提與伍詠薇反目成仇事件

分享:
陳山聰為陳敏之谷收視,大方重提與伍詠薇反目成仇事件。(影片截圖)

陳山聰為陳敏之谷收視,大方重提與伍詠薇反目成仇事件。(影片截圖)

陳敏之最近開設自己的YouTube頻道,不時邀請圈中好友擔任嘉賓,新一集請來「契哥」陳山聰作客,陳山聰更大方重提當年與伍詠薇反目成仇事件,表示是一場大誤會,最後都冰釋前嫌。

事緣當年陳山聰35歲生日當晚,他突然致電契家姐伍詠薇並向對方說:「以後唔好再搵我!」伍詠薇即回覆「好呀!」並於社交網公布與某人絕交,自此「姊弟」反目成仇,陳山聰直言當時有醉意:「個電話只係玩吓!」。

與伍詠薇反目後,陳山聰大爆陳敏之即當他透明,他憶述當年陳敏之刻意避開他的眼神:「陳敏之喺條冷巷度迎面行過嚟,我同佢眼神交流,佢就真係嗰啲……咁樣就走咗去,人情冷暖,呢個我明白嘅,調翻轉,將心比己,我都可能係咁!」陳敏之即時解釋是伍詠薇以煩音吩咐她唔好睬陳山聰,所以她亦不敢違抗命令。

陳山聰與伍詠薇「割席」5年,二人終在日本旅行時巧遇,陳山聰更主動聯絡伍詠薇邀食飯,對方一口答應,二人終在東京一間居酒屋見面,一見面更即刻攬實,所有誤會冰釋,一切盡在不言中,現在感情甚至比以前更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