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3 15:59:00

有片|高空彈跳安全繩未綁緊 3孩之母82呎墮地慘死

分享:
高空彈跳安全繩未綁緊,3孩之母82呎墮地慘死。(網上片段截圖)

高空彈跳安全繩未綁緊,3孩之母82呎墮地慘死。(網上片段截圖)

哈薩克一名3個孩子的母親,在一間酒店參加高空彈跳活動時,疑因工作人員沒有確實固定繩索,導致她從約82呎高樓幾乎直墜地面慘死。

綜合報道,事發於周日(10日)在Karaganda地區,33歲女子Yevgenia Leontyeva育有3個孩子,她一向喜歡挑戰極限運動,這次前往某間飯店參加高空彈跳活動。

網上片段(警告,影片內容或會令人情緒不安)顯示,飯店人員替Yevgenia Leontyeva綁好安全繩索後,她毫無遲疑,就從酒店屋頂往下跳。不料,Yevgenia Leontyeva身上的繩索未完全綁緊,導致她幾乎直墮,重重摔在地面,更被鬆弛的繩索拖行,直至撞上建築物圍欄才停下,現場民眾目睹此情況,紛紛驚聲尖叫,並趕緊報警求救。Yevgenia Leontyeva被送往醫院搶救,惟傷重不治。

當地警方表示,酒店負責人由於管理過失致死,將面臨拘禁40天,就案件亦已展開詳細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