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0-06-28 16:00:00

學女神用豆腐減肥法

分享:
台灣有女醫生利用豆腐減肥法,花了6星期成功減去6公斤。(互聯網圖片)

台灣有女醫生利用豆腐減肥法,花了6星期成功減去6公斤。(互聯網圖片)

誰人也想擁有美好身材,或許可以試一下韓國女星宋慧喬的秘方「豆腐減肥法」,幫助控制體重。台灣就有醫生試行每天一餐吃豆腐的方法,然後逐步增加分量到每日吃3塊豆腐,最後花了6星期成功減去6公斤,腰圍縮細9厘米,效果相當驚人。

宋慧喬的豆腐減肥法是每天早餐和午餐維持8分飽,避免攝取高熱量食物,主要食用魚類及五穀類食物,晚餐則只吃豆腐,並盡量固定進食時間,傍晚6點吃完晚餐便禁食。

台灣一名因為懷孕了胖了20公斤的醫生,曾使用食肉減肥法以減走多餘脂肪,卻發現自己變得容易疲倦、脾氣不好,於是改用豆腐減肥法,初時每天選擇一餐吃豆腐,逐漸增加到3塊,若覺肚餓就補充蔬菜或甜度較低的水果,5個月後體重降至53公斤。

其實豆腐的蛋白質可以提供飽足感,也是身體必需的營養元素,但就要小心選擇豆腐,傳統的豆腐會較佳,而過度加工的豆腐,如百頁豆腐、油豆腐等,添加了油脂和糖等,便令熱量大增,而烹調時亦應避免油炸或用滷汁熬煮,蒸、煎或水煮會較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