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2-08 16:38:00

【善心滿東華】唱足18年《卡拉之星》 鄭世豪成功solo勁感慨

分享:

每年《東華》其中一個比較多人看的環節便是《卡拉之星》,但隨住不少靈魂人物退出之後,該環節由其他歌手或星夢歌手頂上。其中一個《卡拉之星》常客鄭世豪,以往他在該環節可以唱到分幾鐘,今年獲得solo機會,兼且不用再在零晨三點幾才出現,反而安排在零時廿分左右亮相舞台唱出《等得太久》,完成整首歌曲。

以往世豪在零晨三點時份的《卡拉之星》環節亮相唱分幾鐘。

以往世豪在零晨三點時份的《卡拉之星》環節亮相唱分幾鐘。

世豪事後在網上甚為感觸留言道︰「突有小小感觸之言,因為今晚對我而言,有點像每年年結的感覺,剛剛的《歡樂滿東華》 ,由第一年零晨三點幾唱,唱得幾句,唱到今晚係第19年,居然係安排我唱零時20分,我有點喜出望外,從沒想過,而這絶對是一個超級實實在在的鼓勵,我不知仍能唱多久,捱多遠,因為像我這些出身不好的,確實要比天生有優勢的,辛苦千百萬倍才能進步得一小格,但我仍深信時間堅持定可以証明一切,互勉之,加油!!」一直堅持歌手夢的他,雖然與星夢簽了兩年歌手合約,然而音樂作品甚少,16年更自資出碟,以37歲之齡做樂壇新人,近年憑住《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細龍生成功入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