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16 17:17:00

【愛.回家】疑有藝人玩貪變「五一」手勢 傳無綫解僱負責導演

分享:
傳無綫已解僱負責導演Justin。

傳無綫已解僱負責導演Justin。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於上周三播出的一集,畫面出現了一對黃色手套,其中一隻手套以中指示人,令人聯想到「五一」抗爭手勢畫面。無綫揚言會嚴肅處理,並會找出故事製造破壞的人。

劇中言少一角便是由導演Justin客串。

劇中言少一角便是由導演Justin客串。

今日有傳無綫已解僱該集導演Justin,但Justin回覆查詢時,表示自己今日仍是以TVB員工身份上班,事後亦沒有被公司「照肺」,也沒有收到處罰通知。無綫回覆稱︰「我們不會評論個别員工離職事宜。就早前播出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場面可能被人干擾,事件仍在調查中,如果是有人刻意破壞,無綫電視一定會嚴肅處理,絕對不能接受、亦不會容忍類似事件發生。」有指無綫同時再審查《開心速遞》近期製作,發現有一些場景及道具也出現黃手套類似情況。

有知情人士透露拍攝當日有藝人把其中一隻手套擺出中指手勢,其他藝人見狀大笑,到埋位時沒料到卻變成「五一」手勢,但無綫仍堅持解僱負責導演。有份參與該場拍攝的周嘉洛及陳浚霆出席活動時,當時表示沒有留意手套,一切有待公司調查。

周嘉洛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不清楚當日有沒有人玩手套。

周嘉洛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不清楚當日有沒有人玩手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