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12 16:06:00

不忿港航抽莊思明水 楊明為女友開腔

分享:

莊思明乘搭國泰航空借筆一事,引來不少人抽水,其中香港航空在Facebook搞送筆活動,內容更提到「帶筆填入境紙」、「唔駛左撳右撳」,令不少網民在留言區tag了莊思明的Facebook。

與楊明、莊思明齊到警總撐警的「玻璃朱」朱庭萱在微博批評港航抽水,更留言道︰「各位藍朋友國內同胞懂得怎樣做吧!跟支持祖國的人作對是否想被禁飛中國領空!」並謂「祝早日執笠!」而楊明就轉載玻璃朱的帖文,留言道︰「希望是在說笑吧,不要告訴我貴公司不是以航空安全和優質服務讓乘客安心和放心!  這樣說的話,以後坐飛機是否需要自帶飯盒,水,枕頭,被子…等? 如果忘記了也不可向空中服務員求助?  我認為航空公司應該以服務顧客和乘客安全為最基本的宗旨。  謝!#香港航空#  #看錯重點還要拿來揶揄# @海南航空」

其後大陸網民留言指香港航空倒閉,全靠海南航空資助才避過一劫,並批評港航是垃圾航空,難怪要倒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