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3-28 06:00:00

女兒曾失蹤 毛舜筠拍戲憶傷痛

分享:

毛舜筠(毛姐)、凌文龍、劉美君和周秀娜等,昨於又一城出席電影《黃金花》慈善明星場,毛姐和凌文龍皆表示,拍完該電影後,對自閉症兒童的認識更深入,毛姐更表示,拍攝時令她憶起女兒昔日失蹤一事,令她非常心痛。
 

育有兩名女兒的毛姐直言,在拍攝時曾觸景傷情,尤其凌文龍跟她失去聯絡的一場戲,令她憶起以前女兒曾經失蹤,「當時個女唔見咗,經過一番努力先搵得番,所以拍嗰陣特別心痛。」問到可有信心憑此片成為金像影后,她直言抱著平常心看待,重點在於支持頒獎禮,「以享受嘅心情出席。」至於兩個女兒屆時會否現身支持,她笑言:「未知道,啲女仲考慮緊。」
 

周秀娜坦言沒信心成為影后。

周秀娜坦言沒信心成為影后。

周秀娜想向毛姐偷師
與毛姐一起角逐影后的周秀娜表示,一直想跟對方合作,「毛姐好戲,可以喺旁邊偷師。」她笑言不擔心演技被比下去,「唔擔心,我本來就冇乜信心。」問到皮膚變差是否壓力所致,她表示:「唔係,只係皮膚過敏復發,可能之前喺泰國拍戲受天氣影響,不過依家已經好番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