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03 18:50:00

無綫推$399胡鴻鈞攬枕 網民︰係咪蝕傻咗?

分享:
399蚊可以攬住胡鴻鈞。

399蚊可以攬住胡鴻鈞。

今年書展及動漫節因為疫情而要延期舉行,香港動漫電玩節改與無綫合作,將動漫產品放上bigbig shop出售,並安排於本周六晚上10時25分在翡翠台搞了一個《big big動漫節呈獻:熱賣開催!》節目。

不過,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無綫推出胡鴻鈞攬枕,並於今日發布宣傳片段,指該攬枕定價為港幣399元,更附上胡鴻鈞親筆簽名卡一張。官網在產品詳情內,除了加入他的新歌《妳幸福嗎?》的MV外,還打上介紹︰「攬住『胡鴻鈞幸福攬枕』,就好似攬住Hubert真人咁幸福!以後無論你想聽歌或是睇戲,都有『胡鴻鈞』陪著你!」

該攬枕印上胡鴻鈞單手托頭的照片,或因印製色差問題,他的瞼白得驚人,而咀唇更是鮮紅色,究竟$399是否物有所值,真是因人而異。有不少網民笑言「係咪蝕傻咗?」、「399係咪佢比我?」,亦有網民對攬枕有非份之想,表示要在某些位置開個洞,方便他們可以為所慾為。胡鴻鈞近年參與不少無綫劇集拍攝,其中《降魔的》的「石敢當」令他大受歡迎,而石敢當公仔亦曾於bigbig shop出售。相信無綫看中胡鴻鈞的人氣,於是推出攬枕吸納fans幫襯。

攬枕照出自這張照片。

攬枕照出自這張照片。

網民對攬枕有特別玩法……

網民對攬枕有特別玩法……

有網民想要汪阿姐。

有網民想要汪阿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