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13 18:16:00

老婆激咀老外新歡 魏駿傑fb狀態顯示離婚

分享:
魏駿傑與張利華婚後育有一女。

魏駿傑與張利華婚後育有一女。

魏駿傑與張利華於08年結婚,二人婚姻多次亮起紅燈。15年,張利華被揭與東亞運金牌單車手鄧宏業夜會,魏駿傑為挽回婚姻,斥資1600萬購入西貢獨立屋送俾老婆。雖然有指二人關係一度好轉,然而今日有報道得張利華背住魏駿傑偷搭老外新歡,更在的士車廂內激吻,並到新歡的寓所,玩至凌晨才回家。

魏駿傑上星期在社交網站時,已留言︰「從此與你相依為命。」當中的「你」便是指他與張利華所生的女兒。過往魏駿傑多次被指得獨自湊女,早年他在有線的訪問提到,女兒返學到買餸煮飯,均由他一手包辦,為了見證囡囡的成長,完全不接拍長劇。

張利華回覆傳媒時,也稱女兒日後會跟爸爸生活,自己有空便會多探女兒,同時又透露自己5年前與魏駿傑分房瞓,讚對方是一個好人,感激對方的照顧,直言已有共識處理婚姻問題。魏駿傑Facebook的感情狀況一欄則顯示離婚,接近12年的婚姻終於劃上句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