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0 19:12:35

識時務者魏俊傑|抖音拍片「扮工」減掉33磅仍身形暴脹?

分享:
魏駿傑拍片做搬運工送貨 身形暴脹走樣網民力勸減肥:這些年你經歷了甚麼

魏駿傑拍片做搬運工送貨 身形暴脹走樣網民力勸減肥:這些年你經歷了甚麼

現年55歲嘅魏駿傑喺2008年與細近20歲嘅內地女友張利華結婚,2010年育有囡囡Jessica,2015年屢傳婚變;直至2020年魏駿傑承認同張利華離婚,表示會獨力照顧女兒並以佢為優先。魏駿傑轉戰內地發展,近日開設抖音與網民互動,拍片分享生活點滴。

▼魏駿傑近況▼

魏駿傑近況。(傑抖音影片截圖) 魏駿傑近況。(傑抖音影片截圖) 魏駿傑近況。(傑抖音影片截圖) 魏駿傑近況。(傑抖音影片截圖) 魏駿傑近況。(傑抖音影片截圖) 魏駿傑近況。(傑抖音影片截圖) 魏駿傑近況。(傑抖音影片截圖)

日前,魏駿傑拍咗數條影片大談人生道理,其中一條片大玩角色扮演,著上白恤衫扮成搬運工去送貨,以詮釋為生活打拼嘅小人物;不過,網民並無留意魏駿傑嘅用心,反而將焦點放於佢油光滿面以及圓潤腫脹嘅外型上,紛紛表示魏駿傑發福大走樣,宜家嘅佢十足一個中年大叔,與昔日小生形象完全唔同:「時間真是一把殺豬刀」、「他已經放棄自己了」、「我感覺現在精神好像不是那麼好了呢」、「我不知道你看到以前的自己,會有什麼感想,誰都會老,可是油膩是可以控制的呀」、「不看他的名字,我都不知道他是誰了?」等等。

▼魏駿傑拍棟篤神探時當弗▼

魏駿傑拍棟篤神探。(Youtube截圖) 魏駿傑拍棟篤神探。(Youtube截圖) 魏駿傑拍棟篤神探。(Youtube截圖) 魏駿傑拍棟篤神探。(Youtube截圖) 魏駿傑拍棟篤神探。(Youtube截圖) 魏駿傑拍棟篤神探。(Youtube截圖)

網民魏駿傑勸減肥

大批網民更力勸魏駿傑開展減肥計劃:「快減肥吧,以前好帥的,少吃,多跑步」、「聽我們一句勸,趕緊去減肥」、「內地伙食比香港好不少吧」、「你是明星啊,減肥有那麼難嗎」、「曾經的超級偶像,這些年你經歷了什麼」等等。魏駿傑就回覆網民指自己之前已定下減44.1磅嘅瘦身目標,而宜家已經減咗約33磅。

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