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08 21:01:00

莊思明不滿空姐表現變政見問題 網民︰一定要炒咗佢

分享:

莊思明乘坐國泰航空遇上不快事件(相關新聞︰http://bit.ly/2R9tPyX),雖然她表示只是想反映意見,希望事件不會發生在其他乘客身上,但她在文中就提到「如果國泰嘅高層想了解更多關於這次事件嘅詳情,我絕對歡迎你哋同我聯絡!」及後更把該航班的所有機艙服務員資料擺上網,並寫道︰「至於嗰個服務態度有問題嘅女空中服務員……國泰你哋自己處理啦!」就惹來網民認為她有公審及洩露他人私隱之嫌,並指她多次提及國泰高層,似不是只想反映意見,而是想航空公司有其他行動對該名服務員提出處分。

而她的經歷在Facebook分享之後,沒料到有不少網民把事件與政治扯上關係,他們指該名空中服務員「黄絲空姐,玩針對,應該正式投訴佢!」、「可能又係帶住立場返工」、「小學雞嘅事YC(黃絲)最鐘意做,呢位空中小姐忘記了自己做服務性行業!」、「CX 真係應該清瘀血」、「你可能遇上飛曱甴呀!呢啲不專業的飛曱甴應該要學下佢哋嘅處事態度,要不停去投訴」、「這次盲的都可看見是政治作崇」等等,更不少人要求國泰要炒掉該名空姐。同時亦有網民指事件應不涉及政治立場,認為有人對號入座,莊思明回覆其中一名網民稱︰「 呢個唔關佢認唔認得我事,係佢嘅服務態度有問題,請了解清楚我投訴緊咩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