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23 19:32:00

香港小姐|陳聖瑜撐關楓馨 宋宛穎問答環節贏盡掌聲成大熱

分享:
陳聖瑜與宋宛穎認為關楓馨找爸爸上台沒有問題。

陳聖瑜與宋宛穎認為關楓馨找爸爸上台沒有問題。

《2021香港小姐競選》12位佳麗今日會見傳媒,但20號的梁菁琳因身體不適決席活動。節目統籌經理何小慧指梁菁琳本身是敏感體質,對很多東西都敏感,她已看醫生,休息過後便會投入工作。

宋宛穎(右)因為問答環節令人眼前一亮。

宋宛穎(右)因為問答環節令人眼前一亮。

宋宛穎媽媽本身也是澳門小姐亞軍及代表澳門來港出戰華裔小姐文寶雪,對於關楓馨請老竇關禮傑助陣,宋宛穎會否考慮叫媽媽上台,她說︰「唔會啦,佢唔出鏡啦,佢喺電視機睇我就得啦!其實各組表演各有不同,佢哋有個特別嘉賓,都好精彩!」陳聖瑜就指大家的表演各有不同,可能她們需要搵幫手,找父親來幫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都冇偏頗,成個show都好好。」

相關新聞︰關禮傑上台被指不公 關楓馨︰想俾觀眾驚喜

宋宛穎在問答環節贏盡眾人掌聲,更令她成為大熱門,她表示在最短時間內要想到一個大方得體的答案,是非常困難及緊張,對自己的表現非常滿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