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31 10:55:00

何韻詩獲保釋︱宣布網上音樂會如期舉行 「這兩天靠梅姐歌來穩定自己的心」

分享:
阿詩趕及12點前師傅。(何韻詩IG)

阿詩趕及12點前師傅。(何韻詩IG)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昨晨(29日) 6點拘捕一間網媒公司共6名高層或前高層人員,指他們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第9及10條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被捕人士包括《立場新聞》前董事何韻詩 。昨午(30日)阿詩獲准保釋,在黃耀明陪同下離開警署。

而昨日是她的師傅梅艷芳的忌辰,每年阿詩都會貼文悼念師傅,昨日獲保釋後,阿詩趕及在晚上近12時前,在社交網貼出與梅姐的合照,並答謝梅姐的教導,同時表示這兩天是靠哼着梅姐和黃耀明的歌來穩定自己的心,並宣布今個星期日(1月2日)的網上音樂會如期舉行。

阿詩寫道:「各位,回到家了。此刻稍有點累,但身心都安好。感謝你們每位的愛,不好意思要大家掛心了。

這兩天在獨自等待間,時刻都想起今天是每年最特別的日子,也有靠哼著妳的歌(和明仔的歌)穩定自己的心。唱著唱著,好像有你們陪伴在旁,就不感到孤單了。

然後再想想,其實不正是妳教會我,即使在最困難和惡劣的時候,歌者還是要盡自己最後一口氣把歌曲唱完嗎?

今個星期日的網上音樂會,將按照原訂計劃舉行。歌,仍是要唱下去的。到時見。」

Ad Block

另外,阿詩再貼了一張昨天獲保釋後,在警署門外的照片,旁邊有黃耀明躲在一旁,阿詩感動寫到:「I love this man so much」。

又大讚在被捕當日,她的貓咪很有靈性。(何韻詩IG)

又大讚在被捕當日,她的貓咪很有靈性。(何韻詩IG)

阿詩在黃耀明陪同下離開警署。(何韻詩IG)

阿詩在黃耀明陪同下離開警署。(何韻詩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