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10-23 06:00:00

屋企冇電子產品 林嘉欣:平日同囡囡畫畫睇書

分享:
嘉欣連續第3年推出繪本。

嘉欣連續第3年推出繪本。

為繪本再開金口。

為繪本再開金口。

林嘉欣昨日到鑽石山荷李活廣場,出席《親親小團圓》繪本系列發布會。連續第3年推出繪本的林嘉欣自言,繪本靈感來自她的兩個女兒Kayla和Sofie,這次特意再次找來小小插畫家凝映和創作歌手Merry Lamb Lamb合作。


嘉欣笑言,「原來我嘅繪本真係有人睇,自己都覺得有少少意外。」談到兩個女都喜愛畫畫,下次會否想與女兒一同推出繪畫本,她坦言:「都想啊,今次大女Kayla都有幫手,設計咗幾個有趣小遊戲。」至於平時有甚麼親子活動,她笑言:「因為屋企冇電子產品,所以多數會同兩個女兒畫畫、睇書或做手作,例如陶瓷製作。」

另一值得關注的是,嘉欣事隔13年再進錄音室錄歌曲《蝦蝦蝦》,她表示:「當日入錄音室,心情特別緊張。(女兒可有聽你唱的這首歌?)未呀,佢哋未聽過我唱歌,可能唔知我識唱歌啩,哈哈,反而我成日聽到佢哋兩個唱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