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13 15:03:00

康子妮開live認離婚 與林曉峰合照企到離行離迾

分享:
日前大仔生日,林曉峰與康子妮再合體。

日前大仔生日,林曉峰與康子妮再合體。

林曉峰(Lo)與康子妮離婚消費息曝光之後,阿Lo在IG兩度發文,另一篇文章表示與康子妮「冇仇冇恨」,又指離婚是對大家最好的決定,並祝福對方為理想繼續努力向前。至於康子妮則在前日(11日)上載與大仔慶祝17歲生日的照片,雖然同是一家四口大合照,但阿Lo與康子妮就企得好開,她留言說︰「有些東西是永遠不變的... Love is in the air (愛無所不在)Happy 17th birthday」

康子妮與大仔合照。

康子妮與大仔合照。

昨日康子妮在社交網開live,有網民留言問道︰「呢排你啲新聞唔係真㗎嘛?」她大方回應:「係真㗎!所以多謝你哋,知道我既事,你哋又喺度,我都好感激,大家都係好朋友,感謝。」並感謝大家為她打氣,她在直播謂人生有很多好及不好的事,不好的事情出現可以學習及令自己了解多一些。

康子妮昨日挑選的歌曲,也別具意思,似是憑歌寄意。當她演唱林曉培的歌曲《心動》時,更邊唱邊喊,唱容祖兒的《花千樹》時,亦一度飲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