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01 22:11:00

建黨百年|鍾鎮濤孖霆鋒陳偉霆合唱賀中國共產黨

分享:

今日除了是香港回歸24周年,還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日子。一眾藝人在微博出文出國賀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及香港回歸,而以愛國見稱的鍾鎮濤(阿B)在微博分享他與謝霆鋒、陳偉霆及大陸電台主持人合唱《百年》粵語版。他與盧永強一同改編《百年》,並重新填上粵語歌詞,阿B寫道︰「為黨和祖國獻上這首粵語版《百年》。百年大黨,風華正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

霆鋒在大陸人氣高企,當然要找他合唱。

霆鋒在大陸人氣高企,當然要找他合唱。

陳偉霆也是大陸人氣藝人。

陳偉霆也是大陸人氣藝人。

此外,香港警察的官方微博今日分享《捍衛香港》的普通話版本片段。《捍衛香港》於去年推出,由阿B作曲及主唱,今次新的版本再次由阿B獻聲。香港警察的官方微博以「《捍衛香港》賦新詞 • 七月一日慶回歸」為題,稱歌詞中的「看警徽心有光」琅琅上口、深入人心,所以隆重推出普通話版。他們寫道︰「以全新歌詞給您更深刻、立體的警隊形像,在慶祝香港回歸的日子率先在微博發表,先聲奪人。」

香港警察的官方微博。

香港警察的官方微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