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18 04:30:00
日報

強尼CY打頭陣 ViuTV推《囝囝女女730》撼無綫

分享:

ViuTV的《全民造星III》大收旺場,於是火速推出綜藝節目《囝囝女女730》,由強尼、沈殷怡、MIRROR及《造星III》15位參賽者主持,並安排逢周一至周五晚上7時半播出,與無綫的《東張西望》打對台。
 

昨日出席節目宣傳的合共有23人,包括有強尼、沈殷怡、MIRROR成員Lokman、Tiger、Alton、Frankie,以及《造星III》的三甲得主︰Ben、陳葦璇、ANSONBEAN等。首集將會由強尼及CY做主持,強尼表示節目主持每晚不同,又指過去這個時段以資訊節目為主,今次有不同偶像做主持,相信節目可以吸引觀眾。他又透露,CY將會在節目中與欣宜及許廷鏗合唱。

MIRROR四子出席活動。

MIRROR四子出席活動。

首集由強尼與CY主持。

首集由強尼與CY主持。

CY與金廣誠零芥蒂
CY在《造星III》公開得罪ViuTV高層金廣誠,幸得強尼打圓場,強尼表示不擔心CY在節目中再次語出驚人︰「就係有神經刀先好睇。」CY於活動上與金廣誠合照兼互拍心口,看來二人十分友好。CY表示沒有對方的電話,所以比賽後也沒有聯絡對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