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9-03 05:15:00

所住酒店房被拍賣 莫文蔚感匪夷所思

分享:

莫文蔚(Karen)前晚為媽媽莫何敏儀舉行八十大壽,哥哥莫理斯、薛家燕、黃淑儀及劉天蘭等一眾好友均有前來到賀,一些更特意從外國飛回港。談到其湖北住宿的酒店房間被拍賣,Karen表示對方已經道歉,又稱媽媽生日好開心,不談無謂的事。
 

Karen表示,壽宴籌辦超過半年,笑言比演唱會還誇張,但非常開心因為有超過300位朋友到賀。

Karen表示,壽宴籌辦超過半年,笑言比演唱會還誇張,但非常開心因為有超過300位朋友到賀。

與莫媽媽相識多年的家燕姐指,對方以前是她的上司,教曉她很多事。

與莫媽媽相識多年的家燕姐指,對方以前是她的上司,教曉她很多事。

問莫媽媽Karen送上甚麼驚喜,她說:「呢個(派對)就係啦,佢一開會就要我回避一下,我都知道大概。」Karen透露,這天不是媽媽正日生日,但因為自己要做巡迴個唱,所以媽媽要「遷就」她時間舉辦壽宴,又說:「今晚會進行拍賣會,我捐一件演唱會上非賣品球衣嚟拍賣,投得者可以獲我邀請,響之後香港同台北站演唱會上,舉行支票捐贈儀式,希望籌到多啲錢啦。」


不枇癡漢行為繼續
問Karen會否與媽媽一起上台表演,她指媽媽是「王后」,在台下享受可以了。提到早前完成巡迴演唱會湖北站,其下榻的酒店房間,卻變成網上拍賣品,她表示:「我都莫名其妙,響呢個行業二十幾年,都冇試過呢啲事情,佢哋公開道歉咗,希望呢啲以後唔好發生響任何人身上,(會否不開心?)無所謂啦,反正我今日好開心。」


薛家燕為減薪設限期
家燕姐表示,與莫媽媽相識四十多年,買了珍珠鑽戒做禮物,談到她日前表示減薪酬30%,與僱主一起渡難關,她笑說:「報道出街後立刻有好多工作打俾我,問係咪可以減薪酬,我個女話我,點可以四圍同人講,所以我今日要同大家講,減薪有限期,到年底聖誕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