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4 15:25:00

打空針再感不適入院 谷婭溦︰沒有一個人來跟我道歉

分享:
谷婭溦日前遭護士打空針。

谷婭溦日前遭護士打空針。

谷婭溦日前到馬鞍山家庭醫學中心接種疫苗,護士把疫苗針筒插入其手臂肌肉,其後發現針筒內沒有疫苗,遂馬上將針筒抽出,然後再重新為她注射疫苗。威爾斯親王醫院發言人表示非常關注事件,就事件向病人致歉,並會與病人保持溝通和提供所需協助。不過,谷婭溦今日在IG表示至今仍未有人跟她道歉,而她因再感不適,現時在私家醫院留醫觀察。

相關新聞︰威爾斯親王醫院致歉 谷婭溦打科興險變「空針」

谷婭溦現時在私家醫院留醫,並指至今沒有一個人向她道歉。

谷婭溦現時在私家醫院留醫,並指至今沒有一個人向她道歉。

谷婭溦在IG詳細交代打針的經過,她指發現打空針之後,跟護士理論但不獲對方理會,隨行朋友隨即致電醫管局投訴。她說不知道是否投訴電話起作用,護士長才表示安排主診醫生來給她檢查。其後她因不適被送往威爾斯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她說︰「我有問他們會不會有一個負責人跟我們一起過去,那位從威爾斯過來的負責人說她已經跟那邊醫院對接好了,說我過去就可以了,在去威爾斯的救護車上我也有嘔吐兩次,但是去到那邊才發現原來沒有任何的對接,就連我是甚麼情況都沒有人知道。」

谷婭溦表示在威爾斯醫院做檢查期間,曾致電給馬鞍山家庭醫學中心,表示想轉到私家醫院再做一些詳細的檢查,但對方一直未有理會。由於醫院的報告指她沒有大礙,於是她簽字自行離開醫院,直到昨日她再感不適,家人隨即把她送往私家醫院。谷婭溦說︰「期間再次打電話給馬鞍山家庭醫學中心都是一樣不予理會等通知,打好幾個電話才會有人接,就這樣的態度真的很令人心寒,新聞報導一直說有人來跟我道歉,但是到現在為止也沒有一個人來跟我道歉,我沒有接到任何有關於責任人方醫院的電話,我現在也還在醫院躺著,這就是目前所有的狀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