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7-31 05:15:00

爆無綫選美黑幕被雪 工藤佑采拒評黃心穎

分享:

去年落選港姐工藤佑采昨日為ViuTV節目錄影,消失了一年的她表示這段時間替朋友做生意,透露目前是自由身,並打算斟洽簽經理人,但當提到無綫時,她就顯得相當避忌。

 

工藤佑采曾在社交平台大談無綫選美黑幕,更一度引來張敬軒關注,換了她的頭像作為自己的頭像,可算風頭一時無兩。然而,過去一年未見工藤佑采出席任何活動或參與演出。她直認選美之後停工一年,再問到與無綫選美合約完畢之後,有沒有找她洽談工作,她說︰「唔方便講,佢哋唔係咁鍾意,未必好喜歡我講呢個話題。」她表示現時可以亮相任何媒體,直言應付不了唱歌跳舞,但有意進軍影視圈。

去年工藤佑采與12年港姐亞軍的黃心穎鬧不和,二人隔空罵戰。她在社交媒體出文指,「時間就是會證明一切、甚麼乖乖女、道德高地,都是假的。」當心穎被爆出偷食人夫許志安之後,不少人認為工藤佑采是「先知」,問到她睇人是否好準時,她說︰「有時準,有時唔準,(識心穎時已知對方為人?)好難回應,佢個人行為同我冇關,因唔係話我,唔評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