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3 19:45:00

美瑾霍絲火辣身形sell內衣

分享:
美瑾與Kourtney拍攝一輯以生果為主題的瘦身內衣相。

美瑾與Kourtney拍攝一輯以生果為主題的瘦身內衣相。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女星美瑾霍絲(Megan Fox)最近與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家姐Kourtney,為新推出內衣拍攝火辣寫真。這款標榜令女士有瘦身效果的內衣,請來美瑾和Kourtney合體宣傳,兩人擺出迷人pose互餵生果,成功製造話題。美瑾受訪時表示:「與Kourtney合照非常好玩,能夠為女士介紹瘦身內衣,有種自豪感覺。」Kourtney亦在IG發布這輯相片,網民留言:「如我代替你與美瑾合照,無論我是男或女也會當場暈倒。」

美瑾再演吸血鬼

美瑾憑《變形金剛》被封性感女神,但繼後作品口碑和票房也慘烈收場,2009年電影《陰點鬼情人》(Jennifer's Body)飾演美艷吸血鬼也吸引不到觀眾。美瑾最新作品是Netflix原創電影《Night Teeth》,片中的她再次扮演吸血鬼,相信也難以吸引,惟有寄望傳聞中加入Marvel宇宙飾演超級女英雄,才有望翻身。

網民認為這張車厘子相片最為誘人。

網民認為這張車厘子相片最為誘人。

美瑾在《陰點鬼情人》飾演吸血鬼。

美瑾在《陰點鬼情人》飾演吸血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