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3 18:05:00

Netflix│Britney監管紀錄片本月28日上架

分享:
《Britney vs Spears》必成Netflix最受歡迎紀錄片。

《Britney vs Spears》必成Netflix最受歡迎紀錄片。

Britney Spears遭父親Jamie強制監管13年的故事,成為全球熱話。Netflix日前推出《Britney vs Spears》預告片,公開她於2009年一段對律師的留言,揭開13年被監管過程之謎,這套紀錄片已定於本月28日上架。

網站Page Six報道,Britney不會在紀錄片中現身,因為該紀錄片未經她同意下製作。Britney友人向《洛杉磯時報》透露:「Britney不會收睇紀錄片,因她不想再受傷害,失去自由13年,她身心都受到無比創傷。」

相關新聞:

Netflix推出Britney監管紀錄片

Britney重獲4.7億身家即晒婚戒

紀錄片中亦有Britney巡唱片段。

紀錄片中亦有Britney巡唱片段。

監管官司29日再審

Britney父親上月主動向法院提出辭去監管人身份,本月29日是監管官司二審的日子,網站People報道,Britney律師團隊今日已提交請願信,希望法院在29日宣判承認Jamie脫離監管人身份,讓Britney正式回復自由。同時,亦不用進行任何精神病的檢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