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5-26 04:30:00
日報

與黃宗澤爆攣情 吳卓羲平日愛唔著底褲

分享:
黃宗澤和吳卓羲多次合作未感厭倦。

黃宗澤和吳卓羲多次合作未感厭倦。

黃宗澤(Bosco)、吳卓羲(Ron)、王浩信及胡定欣等昨日出席邵氏網劇《廉政狙擊》開鏡拜神儀式。Bosco與Ron再度合作,二人並沒有感到厭倦,更自爆在大陸隔離期間想盡辦法見對方,直言「見到真係眼淚心裡流」。
 

Bosco與Ron透露在大陸酒店隔離住樓上樓下,只能透過窗隙望對方。Bosco說︰「出關嗰時,相擁而泣咁呀!」Ron聞言即謂︰「我真係有喊!」被笑愛得癡纏,他們異口同聲說︰「悶呀!好想見到人呀!」又指不怕變hehe。Ron呻在酷熱天氣下開工,令他「濕到透」,十分羨慕Bosco拍室內戲居多。問到有沒有帶多條底褲替換,Ron竟自爆「平時都唔著」,之後急急改口說︰「唔係!係換唔換都冇分別。」

王浩信和胡定欣在新劇接受不同挑戰。

王浩信和胡定欣在新劇接受不同挑戰。

王浩信親自跳樓
王浩信表示要應付大量動作場面,其中一場更要由5樓跳落地下,屆時會親身上陣。今次是胡定欣加盟邵氏首部劇集,她指角色是從演以來最慘,還要戴上義肢,看劇本時已非常感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