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9 21:00:09

新聞女王結局|冬至播2小時大結局 番外篇黃宗澤變霸氣總裁超有戲

分享:
新聞女王

佘詩曼開到聲拍續集,有望原班人馬上陣。

無綫熱播劇集《新聞女王》將於本周五(22日),即冬至播出大結局,而且是一連播出25集及26集,長達2小時。無綫早前呼籲觀眾可以報名一齊到澳門,與一眾演員包括佘詩曼、李施嬅及高海寧等睇大結局兼歡度冬至。

大陸平台已率先播出大結局兼番外篇,在大結局的尾段,黃宗澤的出現令大家非常驚喜。劇情交代飛爺(鄧智堅飾)向方太(龔慈恩飾)呈辭,令到新聞總監一角懸空。其後鏡頭一轉見到佘詩曼在公司的大堂望住4位新的主播,未幾黃宗澤步入公司,便跟阿佘說出︰「我對你呢個新聞女王有興趣,因為喺我領域,只有國王,冇女王之後阿佘就表示「我只係對新聞有興趣!」二人對望非常有戲味。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為佘詩曼圓夢

總監製鍾澍佳就表示黃宗澤出現是劇集的彩蛋,他說︰「阿佘跟我說 TVB 這麼多男演員,只有一個 Bosco 她從來沒有真的合作過,然後我就打電話給 Bosco,問他有沒有空,就幫我們客串了一場戲。

番外篇黃宗澤超chok

由於黃宗澤的出現,掀起勁大迴響,無綫亦立即叫三人再拍一個《番外篇》,影片長約3分鐘,只有佘詩曼、馬國明及黃宗澤各自做戲,片中見到馬國明拉攏佘詩曼合作,希望可以踢走黃宗澤,佘詩曼單是拿住電話已經非常有戲,去到尾聲,見到黃宗澤拿起電話看了看之後,再望住鏡頭做出一個超chok表情,不少網民大讚黃宗澤這短短幾秒的表現非常霸氣,並稱呼他做霸氣總栽。

Ad Block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