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3 09:00:00

執法者們|黃宗澤升呢與蔡潔演夫妻 馬國明與宣萱有代溝?驚佢嫌我年紀大(有片)

分享:
三大視帝黃宗澤(Bosco)、陳豪(阿Mo)和馬國明在網劇《執法者們》合作。

三大視帝黃宗澤(Bosco)、陳豪(阿Mo)和馬國明在網劇《執法者們》合作。(羅錦鴻攝)

三大視帝黃宗澤(Bosco)、陳豪(阿Mo)和馬國明攜手合演的邵氏網劇《執法者們》,昨日(2)與宣萱、吳啟華、陳瀅、陳敏之、羅子溢、劉佩玥、林嘉華、王敏德、蔡潔、劉穎鏇、梁競徽等,齊齊出席於前北九龍裁判法院舉行的開鏡拜神儀式。Bosco、阿Mo和馬明分別代表警察、檢控專員和廉政公署三大政府部門。

陳豪在《執法者們》演檢控專員。(羅錦鴻攝) 馬國明在《執法者們》演廉政公署人員。(羅錦鴻攝) 宣萱在《執法者們》與陳豪和馬國明有感情線。(羅錦鴻攝) 黃宗澤在網劇《執法者們》與蔡潔演夫妻。(羅錦鴻攝)

與蔡潔親熱不尷尬

阿Mo自言要「揸住個宗旨」做人,最難是記對白,因有很多法例和法律詞彙。黃宗澤自言今次是劇集的動作擔動,少不了槍戰和爆破場面,至於感情線方面,他自爆升呢演蔡潔丈夫,問到是否攞正牌拍親熱戲時,他立即澄清兩人雖曾傳緋聞,但只是熟朋友。他直言,「兩公婆攬攬錫錫也會有。(不尷尬嗎?)完全冇尷尬,因為大家太熟了。」

而陳豪、馬國明和宣萱將有感情線,宣萱在訪問中指與他不同年代,擔心拍感情戲有代溝,馬明即反問:「怎可能會有?她係咪嫌我年紀大,我覺得我們之間完全沒有障礙。」他指最多對手戲的女演員是陳瀅, 3人又搞笑地澄清,此劇是警匪動作片,絕非「愛情動作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