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9-06 18:00:00

選完港姐再選亞姐 翟秋平忽然被退出

分享:
據知原本有15位亞姐佳麗,但今日只有10名亞姐候選佳麗會見傳媒。

據知原本有15位亞姐佳麗,但今日只有10名亞姐候選佳麗會見傳媒。

翟秋平今年曾現身港姐面試

翟秋平今年曾現身港姐面試

香港小姐剛剛選完,亞視再搞亞姐選舉,今日何麗全與十位亞姐候選佳麗會見傳媒。不過亞姐記招的前一日,就有入圍的佳麗在網上寫道自已收到通知「被退選」,令她感到非常失望。

「被退出」的佳麗叫翟秋平,曾兩度參選港姐但均未能晉身決賽,今年她在港姐面試之後,因未能入圍而轉投選亞姐。翟秋平經過兩輪面試之後獲通知入圍,並接受了兩個星期的訓練。翟秋平一心打選可以一完選美夢想,可惜在一個星期前,收到保母通知不用再選。她在網上稱她的參選獲不到尊重,她寫道︰「為了這個比賽,我一直很努力,身邊所有的人都看到呢。我勇敢地於起點出發,可是卻沒有想過於這樣的情況下,『被走到』終點。」同時又指「看清了這家機構、這個『競選』的面目和『潛規則』。」

有傳媒就此事向她作出了解,翟秋平更一度哭出來,指自己不受尊重,也不明白為何要她退選。翟秋平引述保母說話,指要她退選是高層決定,但並沒有交待原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