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7 15:28:00

郭富城56歲生日 與方媛襯到絕慶祝

分享:
郭富城生日與家人慶祝,非常開心!

郭富城生日與家人慶祝,非常開心!

昨日(26日)是郭富城的56歲生日,以往都是在工作中度過的他,早前完成電影《掃毒3天大地大》拍攝,今年終於可以輕鬆一下,與太太方媛(Moka)及兩個囡囡一起盡情慶祝。

二人連衣著都襯埋。

二人連衣著都襯埋。

Moka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家四口的照片,Chantelle和Charlotte依舊有圖案遮蔽容貌,但隱約見到大女Chantelle的笑容與媽媽非常相似。另外有兩張二人合照,穿上紅色衫的城城,與身穿桃紅色上衣的Moka非常相襯,他們更拿起香檳杯碰杯影相,最後有一張立體蛋糕的照片,以他們一家為主題,兩個囡囡在池中暢泳。

Moka留言︰「我們一家,超開心的一天!」而城城則留言:「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我也祝願大家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相關新聞︰掃毒3|劉青雲終於可以剃鬚 郭富城邱禮濤傾定下次合作

碰杯先啦!

碰杯先啦!

以城城一家為主題的立體蛋糕。

以城城一家為主題的立體蛋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