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9-22 06:00:00

郭羨妮唔介意女兒選美

分享:
(左起)陳爽、郭羨妮、向海嵐,向海嵐指,電視台有找她拍劇,可惜時間不合,但有機會不介意復出。

(左起)陳爽、郭羨妮、向海嵐,向海嵐指,電視台有找她拍劇,可惜時間不合,但有機會不介意復出。

郭羨妮、向海嵐、陳爽等,昨日於出席護膚品牌的發布會,郭羨妮和向海嵐分別穿著粉紅色deep-V胸連衣裙和白色低胸裙亮相,十分性感。
郭羨妮指,暑假時帶了家人到了泰國和溫哥華遊玩,十分開心,不過回到香港就馬上變得很忙,因為要準備女兒上小學的事情,她說:「我搵咗7、8間小學。」郭羨妮最近在個人網站上載一張她小時候的學生照,她笑言:「因為要幫個女兒報讀小學,需要搵一啲證明,搵到以前嘅成績表,囡囡睇過我張相就話『媽媽,呢個人好似我』。」問到可會讓女兒長大後去參加選美,她指,「佢暫時未知道媽媽係香港小姐,只知道我職業係演員,選唔選美無所謂,最緊要個女開心就得,不過現階段要讀好啲書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