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09 04:30:00
日報

鄭秀文鍾意刮痧放鬆

分享:

汪明荃、鄭秀文(Sammi)、吳雨霏(Kary)及徐濠縈等,前晚出席Gucci的早秋系列發布會,久未露面的她笑說:「好耐冇對住咁多部相機。」Sammi指這次出席公開活動,亦預示了她的回歸,「下個月我有新歌推出,公司今次重本製作,MV已經拍攝完畢。」
 

8月19日生日的Sammi表示,正計劃一些活動與歌迷互動見面。近日她在社交網站分享一張背部刮痧後的相片,她說:「自己好耐以前開始,身體感覺攰就會去刮痧,我一直好相信呢個方法可以放鬆身體。」


吳雨霏指鄧麗欣分手心情尚好
近日鄧麗欣(Stephy)與台灣男星邱勝翊結束3年異地戀,與Stephy感情要好的Kary表示,對方心情尚好,作為閨密她會好好陪伴Stephy。對於有不少歌迷都期待Kary重返舞台,她說:「暫時未有計劃,雖然我都好懷念唱歌,目前都係以家庭為重,一步一步嚟啦。」提到有報道指她將擔任《全民造星IV》導師,她表示有看過報道,「未同ViuTV接觸,不過對擔任導師工作有興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