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7-27 21:21:00

黃祥興搵精油教主炮製抗疫西餐

分享:

 

黃祥興近日與「精油教主」Phoebe Li,明白市民留家抗疫,多自家煮食,但來來去去嗰幾味,因此特別構思兩款健康抗疫瘦身西餐,包括「法式吞拿魚尼歌斯Nicoise沙律」及「意式香草雞扒螺絲粉」,更具心思加入食用精油提升味道。

剛與太太Peggy度過結婚8周年的黃祥興,經常都會研究新菜式,經以前是社工的Phoebe Li提議,決定以天然的濃縮食用精油炮製新菜式,讓大家食得健康,他就構思兩款簡單易做的西餐和大家分享,因為卡路里低又有蛋白質,健康抗疫,又可以喼弗。

黃祥興首先教大家如何以食用精油炮製「法式尼歌斯(Nicoise)沙律」,他說:「這是一道法國菜式,尼歌斯位於法國南部,色彩繽紛,所以這款沙律在夏天或想keep fit時吃最適合,我今次用了Thyme(百里香)及檸檬食用精油來提升味道。我之前未接觸精油前,覺得新鮮材料很香,但原來食用濃縮精油,可把味道倍增散發出來。」至於「意式香草雞扒螺絲粉」,則用豐富蛋白質的雞胸,配以三色蔬菜螺絲粉,再加上Basi(羅勒)、薑及Rosemary(迷迭香)3種食用精油, Phoebe Li大讚黃祥興所煮的菜色好健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