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05 21:26:00

黑豹|Netflix捐4,200萬設立查特域克獎學金

分享:
查特域克生前常到母校演講。

查特域克生前常到母校演講。

去年8月28日因病大腸癌離世的「黑豹」男星查特域克保斯曼(Chadwick Boseman),終年43歲。他生前行善為樂,常到大學講述自己經歷令學生有所啟發,據《紐約郵報》報道,串流平台Netflix向查特域克的母校Howard University捐出540萬美元(約4,200萬港元),以查特域克的名義設立獎學金,幫助學生繼續在學術上發展。

黑豹精神

查特域克每次到母校演講時也提到,自己一直堅毅地做好每一份工作,就算拍攝《黑豹》時,也用心鑽研角色的特徵。他曾向學生表示:「無論你選擇甚麼職業,一定要做好本份。要敢於挑戰貶低我們歷史的人,根本沒有甚麼害怕。」查特域克2000年畢業於Howard University,並取得導演藝術學士學位。

學生不時擺放鮮花到查特域克讀書時的大樓門外紀念。

學生不時擺放鮮花到查特域克讀書時的大樓門外紀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