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16 15:10:00

52歲鄭嘉穎與外父同月生日 陳凱琳為兩個重要男人慶生

分享:
昨日是鄭嘉穎的52歲生日。

昨日是鄭嘉穎的52歲生日。

昨日是鄭嘉穎的52歲生日,適逢陳凱琳的爸爸也是8月生日,於是陳凱琳安排兩位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一齊慶祝。陳凱琳分享與嘉穎一家四口的合照,以及她與父母的合照。

原來陳爸爸也是8月生日。

原來陳爸爸也是8月生日。

在拍攝一家四口的合照時,陳凱琳抱住細仔鄭承亮(Yannick),Yannick不停扯住嘉穎的耳仔,非常搞笑。其中一張見到陳凱琳帶領兩子唱生日歌,向外公及老公送上祝福。她在社交平台寫道︰「祝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生日快樂!感謝我的爸爸,一次又一次用他的行動告訴我,怎樣才是一個有條理、有責任心、有鼓舞性的家長,謝謝你為我樹立了個那麼優秀的榜樣!感謝我的老公,我的大寶貝,我的靈魂伴侶,你過濾了我的所有瑕疵,是我無時無刻需要的理智聲音,謝謝你展示我勇氣的真正意義!還要感謝你是一個如此有趣的爸爸,希望你的耳朵不會太痛!祝你們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