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7-10 05:15:00

DSE活動取消 傳寶礦力抽廣告 網民促無綫整頓新聞部

分享:
V City請無綫藝人現身活動,但基於安全考慮而取消。

V City請無綫藝人現身活動,但基於安全考慮而取消。

上月無綫在反修例遊行、立法會衝突等新聞報道手法,惹起網民不滿,他們認為無綫新聞欠缺中立,立場偏袒政府,有誤導公眾之嫌,決定發起行動,包括狙擊無綫宣傳活動、去信廣告商呼籲抽起廣告,務求無綫整頓新聞部。
 

今日DSE放榜,過往無綫與apm在放榜前一日舉行活動,邀請藝人及歌手為應屆考生打氣。未知無綫是否擔心活動受影響,於活動舉行前一日在其官方Facebook專頁宣布「由於節目調動,big big channel原訂2019年7月9日晚上8時於apm舉行的《放榜前的一個晚上》將會取消,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有份出席的藝人亦隨即收到通知,但未知取消活動的原因。


此外,由V city舉辦的「DSE放榜派對」就找來馬國明、江嘉敏、林秀怡以及譚永浩為考生打氣,不過在昨日下午4時許,商場亦都宣布「因應場地限制及顧及公眾安全,V city決定取消原定今晚舉行的DSE放榜派對。」有份出席活動的馬明就表示尊重大會決定,並謂希望各位DSE同學仔考得好成績。


傳寶礦力撤回廣告
除此之外,網民亦向在無綫落廣告的商戶透過他們的Facebook專頁發訊息,希望他們不要再向無綫落廣告,否則抵制他們的產品。有網民就貼出寶礦力回覆,表示就近日的情況,已於上周決定抽起無綫的電視廣告,並要求取消在無綫其他平台的廣告,有關程序約需2星期。另外內容又提到「我們現正亦全面審視TVB這個平台是否適合再合作下去,我們亦已經主動要求TVB回應公眾關注。」有網民指對方用「withdraw」一字,有「撤回」的意思,令不少人留言稱︰「人哋寶礦力都識撤回,林鄭你返屋企啦」並揚言每人買一箱以示支持。

Ad Block
網傳寶礦力回應抽起TVB廣告問題。

網傳寶礦力回應抽起TVB廣告問題。

網民把矛頭指向新聞部高層袁志偉。

無綫新聞部高層袁志偉獲頒銀紫荊星章。(資料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