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9 04:30:00
日報

IG追蹤急升7.8萬 何詩蓓成「圈粉」機器

分享:
余德丞上載與Siobhan上屆奧運的合照。

余德丞上載與Siobhan上屆奧運的合照。

Siobhan比賽後,方力申忍不住哭咗。

Siobhan比賽後,方力申忍不住哭咗。

香港奧運遊泳代表何詩蓓(Siobhan Haughey),昨日勇奪女子200米自由泳銀牌,全城市民歡呼!多位藝人均有在網上發文祝賀Siobhan,而Siobhan的IG follow人數,亦因此急速上升,成為新一代飛魚女神。

香港泳賽歷史上首位晉身奧運游泳決賽的「女飛魚」Siobhan,不但樣子甜美,更是新一代「粉絲收割機」,昨日包括鄭裕玲、何超儀、何超蓮、盧覓雪、JW、陸浩明、麥秋成、楊詩敏、柳俊江、盧巧音、郭可盈、張繼聰及謝安琪等,均在網上發文,祝賀Siobhan贏得銀牌。而她的IG由前日的3萬多人追蹤,她獲獎後追蹤人數1小時內升至7萬多人(到昨晚9時截稿,已達11.3萬人)。

方力申哽咽︰游水真係好難
前飛魚王子方力申,更到現場直擊賽事兼賽後訪問,比賽後方力申不禁哽咽說︰「呢塊牌真係好難,游水真係好難!我仲有好多問題想問……但我未問完……遲啲再問……」方力申又眼紅紅說︰「何詩蓓作為一個土生土長香港人,喺香港訓練,大部分時間都喺香港,對我哋泳壇係一個好大鼓勵。喺香港讀書壓力好大,好多人中間會放棄,淨係游得好先會繼續……」

余德丞上載合照
港隊張家朗、Siobhan為香港奪得一金一銀,余德丞在社交平台分享與Siobhan的合照,原來余德丞於上屆奧運獲派到巴西採訪,並在賽後把握機會合照。他在網上寫道︰「LET'S GO #olympics #teamhk#今朝直播真係好感動#今屆無得去唯有PO返上屆#今晚仲有伍家朗#好消息停不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