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8-05 04:30:00
日報

JW誓做兩棲藝人 加盟星夢唱主題曲

分享:

王灝兒(JW)昨日出席星夢娛樂加盟儀式,她以婚紗造型出場,寓意嫁入星夢,並獲高層杜之克和余詠珊送上金咪。不少人對JW轉投星夢感失望,惟她認為加入星夢有多元發展,包括拍劇和唱劇集主題曲。
 

多位監製為JW站台,相信她未來將有不少拍劇機會。

多位監製為JW站台,相信她未來將有不少拍劇機會。

JW加入星夢即獲委以重任,為新劇《陀槍師姐2021》唱主題曲。她表示自己入行10年,希望可以作多方面嘗試。她稱之前曾在《逆天奇案》客串演出,盼日後可以演多些戲份較重的角色,但不一定當女主角。除了星夢一眾歌手藝人為她站台外,更有多位無綫劇集監製現身,可見JW受重視的程度。

Hana歡迎JW加入,並希望日後可以和對方合作。

Hana歡迎JW加入,並希望日後可以和對方合作。

Hana無懼威脅一姐地位
身為「一姐」的菊梓喬(Hana)對JW的加盟感到高興,更大讚對方是非常有實力的歌手。問到她可會擔心其「一姐」地位受動搖,她說︰「大家講下笑啫,邊有呀?我哋從來都冇分過呢啲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