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7-05 11:48:00

【逃犯條例】林鄭邀學界對話 鍾耀華:當年被玩得透了

分享:
2014年雨傘運動期間,林鄭月娥以政務司司長身分,帶領政府官員與學聯代表對話。(資料圖片)

2014年雨傘運動期間,林鄭月娥以政務司司長身分,帶領政府官員與學聯代表對話。(資料圖片)

政府硬推《逃犯條例》修訂引發大規模遊行、警民衝突、以至7.1衝擊立法會,特首林鄭月娥日前表示會與各界會面聆聽訴求。科大和中大學生會接獲校方通知,政府邀約學生代表見面。2014年雨傘運動期間,林鄭月娥以政務司司長身分,帶領政府官員與學聯五子對話,五子之一、亦是佔中案九子之一的鍾耀華在社交網站發文批評林鄭月娥想再以「對話」拖延,至消弭民氣,又指「當年可是被玩得透了」。

鍾耀華列舉灣仔喜帖街居民、保育天星和皇后碼頭民眾,以及佔領運動期間的學生代表對話後,結果都證明她是「為了拖延,消弭民氣」,他又直指「當年可是被玩得透了,現在我們的同伴已在牢,有的在天有靈」;又指「恨當時天真,也恨社會反抗經驗沒有好的整理與傳承」。他又說,「抗爭者的訴求清清楚楚」,「政府毫無誠意作出制度上的回應,就請各位不要再被利用搞甚麼對話了。這只會讓人更感絕望,把絕望的年輕人再推向更黑暗的深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