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3-18 20:00:00

格陵蘭人道監獄 激似滑雪度假村

分享:

坐監如度假,何方筍倉益囚犯?五分四國土位處北極圈的格陵蘭,主張文明、人道對待囚犯,明年落成啟用的監獄,堪稱囚徒天堂,逍遙到日間可入城打工掙錢,入夜至返監倉!
無敵雪景、落地玻璃、體育館、圖書館及教堂,歡迎神遊格陵蘭首都努克的Ny Anstalt監獄。面積近9萬方呎,將設76個囚室(每個佔地130方呎),禁閉式及開放式各半。超低密度監獄,只因此乃超低密度人口國度,貴為世界第一大島(面積逾200萬平方公里),人口僅約6萬。可能亦為增加勞動力吧,部分輕犯實行「半工囚」,邊打工邊坐牢,亦更合乎當局「協助釋囚融入社會」的方針。
八成面積被冰雪覆蓋的格陵蘭,是丹麥王國框架內的自治國,08年公投後正式改制,成為國際法下獨立政治實體,自行管理內政、司法與資源分配運用,但國防、外交與財政事務仍由丹麥管轄,作為邁向獨立的臨時階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