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5 11:16:00

電子消費券|政府增設3間中心處理重新登記

分享:
電子消費券|政府增設3間中心處理重新登記

電子消費券|政府增設3間中心處理重新登記

早前派發使用書面申請電子消費券計劃時,大批長者發現收不到相關款項,當局延長申領期限以處理相關個案。政府發言人今指,明日起至9月15日,將在中環郵政總局、大埔運頭塘邨運頭塘鄰里社區中心,以及屯門良景邨良景社區中心合共增設三間服務中心,為須補交或更正資料的市民補辦重新登記手續。

相關的合資格市民可於9月15日或之前,親身或委托信任的親友前往位於九龍旺角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17樓的消費券計劃秘書處,或上述任何一間新增的服務中心遞交書面表格以重新登記。4個地點將提供相同服務,辦公時間均為星期一至六朝9晚6;一般會在遞交登記後約一星期收到登記結果的短訊通知。

政府發言人提醒市民,在遞交書面表格前須確保所提供的資料正確,以及已釘附其身份證複本。同時,重新登記的安排只適用於在消費券計劃登記期內(即7月4日至8月14日)曾遞交登記,但因資料有誤或不齊全等原因,導致有關登記未獲進一步處理的人士。有關安排並不適用於已被確認為不符合計劃資格準則,或從未在登記期內遞交登記的市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