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30 10:52:00

立場新聞案|《立場新聞》英國分社宣布停止運作 內容全部移除

分享:
《立場新聞》英國分社宣布停運

《立場新聞》英國分社宣布停運

繼本港《立場新聞》昨日宣布停止運作後,《立場新聞》英國分社今日亦宣布同步停止一切業務。英國分社曾經提供之內容,包括網站報道及社交媒體帖文,已經全部移除。同時,楊天帥正式辭去英國分社主任一職,即日生效。

楊天帥在社交網站公布有關停運消息,他指英國分社於今年2月下旬開始運作,原意是透過駐英記者,記錄BN(O)簽證開放申請後,移英港人的生活與聲音,並因應英國與香港的時差,支援香港《立場新聞》的深宵運作。

警方國安處昨日以「串謀發布煽動性刊物」,拘捕《立場新聞》現任或前任董事及高層等7人。

警方國安處昨日以「串謀發布煽動性刊物」,拘捕《立場新聞》現任或前任董事及高層等7人。

創辦人兼董事蔡東豪遭警方通緝

警方國安處昨拘捕7人,包括6名《立場新聞》高層及前董事,指他們涉嫌在《國安法》實施後,不斷刊登多篇帶煽動文章,引起外界對港府及司法系統的憎恨;涉干犯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並凍結《立場》6,100萬港元資產。《立場》昨下午宣布停運並即時遣散員工。警方指調查仍然繼續,部分涉案人士被通緝,消息指,包括《立場》創辦人兼董事蔡東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