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0 16:30:00

【台灣殺人案】潘母稱陳同佳留港添忙添亂 盼特事特辦批港府初心有別去年

分享:
潘母盼政府特事特辦促陳同佳回台自首。(直播截圖)

潘母盼政府特事特辦促陳同佳回台自首。(直播截圖)

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能否本月到台灣投案成疑。死者潘曉穎的母親今日在政府總部遞交請願信,要求保安局長李家超回應何時促陳同佳回台灣投案。潘母批評政府幫其女兒尋冤的初心有別去年,認為李家超早前回覆台方的說法官腔,希望政府能夠特事特辦,與台灣部門合作,促請陳同佳赴台灣投案,強調陳同佳留港只會添忙添亂,又說請願信中已附有問題的答案,方便李家超圈出,直接回應她的訴求,不好再說官腔。

潘母又重申,如果陳同佳在本月23日前仍未回台灣投案,便不會為其求情,她批評政府稱陳同佳是「自由身」的說法是推卸責任,強調陳同佳已承認自己是殺害女兒的殺手,不明白為何他出獄至今可住在納稅人出錢的警方安全屋,形容是天理不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