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1 20:14:00

【港區國安法】53國撐立法 趙立堅:公道自在人心

分享:
(互聯網)

(互聯網)

英國、法國、德國等27個國家周二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44屆會議上發表聯合聲明,指「港區國安法」破壞「一國兩制」,損害香港人權和自由,敦促中國重新考慮是否在港實施。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日表示,英國等少數西方國家就涉港問題攻擊、污蔑中方,當場有53個國家在人權理事會作共同發言,支持中國涉港政策,敦促有關方面停止利用涉港問題干涉中國內政,「人心向背,不言自明。少數西方國家的反華表演遭到失敗」。

趙立堅指出,國際社會絕大多數國家充分理解和尊重中方維護國家安全的正當合法努力,「這些正義呼聲再次表明,公道自在人心」,少數外部勢力出於不可告人的目的,以人權之名行干涉之實,掩蓋不了其傲慢偏見和肆意干預別國內政的本質,「我們奉勸有關方面認清形勢,客觀公正看待中方制定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停止歪曲抹黑,停止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該53個國家包括古巴、巴基斯坦、緬甸、埃及、委內瑞拉及沙特阿拉伯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