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30 17:05:00

【美國大選】TikTok公布選舉指引防散播失實資訊

分享:
【美國大選】TikTok公布美國選舉指引,以防散播失實資訊。(網上圖片)

【美國大選】TikTok公布美國選舉指引,以防散播失實資訊。(網上圖片)

面臨美國政府下架令的短片分享程式抖音海外版TikTok在美國第一場總統選舉辯論舉行前,推出與美國大選相關的使用方針,以免失實資訊於應用程式中散播。

TikTok與美國無黨派的選民指南BallotReady等合作,會在搜尋版面以及在顯示與選舉有關的搜尋結果時,附上由BallotReady提供的資訊,包括政府資訊及候選人資料等。

BallotReady指,看到不少對重要議題充滿熱情的年輕選民,在TikTok上發聲,相信在應用程式中提供選舉指南,有助他們投票。

據指TikTok的選舉指引與Facebook(FB)相似,FB早前公布,會在有關投票的帖文貼上標籤,引導用戶去瀏覽FB的選舉指引。而Twitter則會在帖文中發現錯誤或失實訊息後,禁止其他用戶看到有關資訊,又或貼上標籤標明資訊失實。

美國商務部早前下令蘋果及Google將TikTok從美國的應用程式商店上移除,禁令原定於本月27日生效,其後首都華盛頓地方法院法官Carl Nichols頒布臨時禁制令,阻止華府執行有關下架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