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21 05:00:00

南亞裔重慶大廈派水示支持 黑衣人舉牌籲勿擾清真寺

分享: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上周三被數名蒙面男子伏擊,有指部分兇徒是南亞裔人士,網民一度計劃發起「裝修」清真寺、重慶大廈等地。本地穆斯林組織日前罕有發聲明,譴責襲擊岑的事件,並強調香港穆斯林社區永遠與港人同行。
 

舉牌人士籲禮待宗教,勿衝擊清真寺。(陳奕釗攝)

舉牌人士籲禮待宗教,勿衝擊清真寺。(陳奕釗攝)

一批少數族裔昨主動向遊行人士派水打氣。(陳奕釗攝)

一批少數族裔昨主動向遊行人士派水打氣。(陳奕釗攝)

昨午尖沙咀遊行期間,多名身穿「I Love HK」衣服的少數族裔人士,在重慶大廈外向遊行人士派水,又不時高叫「香港人加油」,以示對市民爭取民主自由的支持。至於尖沙咀清真寺門外則有黑衣人高舉「勿擾清真寺」的標語,另有身穿防護裝備的示威者舉起以英語撰寫的紙牌,稱他們會保護清真寺免受衝擊,呼籲信徒不用擔心。


另外,民陣秘書處發通知,稱岑子杰已離開廣華醫院,但仍要接受醫療服務和物理治療,故需繼續休養,未能出席公開活動,並感謝各界關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