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6 16:38:00

新冠肺炎|政府周四起恢復部分基本公共服務

分享:
政府宣布周四起恢復部分基本公共服務。(資料圖片)

政府宣布周四起恢復部分基本公共服務。(資料圖片)

政府自去年12月2日實施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除了提供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及參與抗疫的人員外,其他政府僱員留在家中工作。考慮到社會和經濟運作需要,政府發言人今日宣布,由本周四(28日)起,政府部門除了會繼續提供緊急和必須的公共服務外,亦會恢復部分基本公共服務。政府的最終目標是在條件許可下,全面恢復正常公共服務。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戶戶送調查:八成餐廳對首季餐飲業表現缺乏信心

有關部門會另行公布其所恢復提供的服務和有關安排和詳情。各政策局和部門若需要時間部署人手、物資和作出所需調整,或未能立即提供全面的服務。為減少人流和社交接觸,各政策局和部門會採取彈性措施,盡量減少辦公地點同一時間員工的數目,例如將員工分成兩組,交替在家工作,或是擴大彈性上班和午膳時間的幅度,因此辦事處的開放時間或會有所更改,市民輪候服務的時間亦可能會延長,或是需要更長時間才能完成處理申請,政府希望市民理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