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6 15:48:00

新巴城巴新車長轉新制服 逾650人應徵形容反應勝預期

分享:
新巴城巴表示,新制車長將穿上全新的白色制服。(匯達交通提供)

新巴城巴表示,新制車長將穿上全新的白色制服。(匯達交通提供)

新巴城巴的新制服將統一為白色恤衫。(匯達交通提供)

新巴城巴的新制服將統一為白色恤衫。(匯達交通提供)

新巴城巴母公司匯達交通早前宣布,要以時薪125元等新制度招聘逾300名新車長。匯達交通今日(16日)表示,過去一個月已有超過650人應徵,形容反應遠勝預期。首批新制車長已於上周一(6日)完成訓練,並投入工作服務市民,他們將穿上全新的制服,而非現時新巴和城巴的款式。

新巴城巴車長全白新制服

目前新巴車長制服為淺藍色恤衫,城巴的則為藍色或紅色直條的恤衫。匯達交通表示,新制車長將身穿全新白色制服,新巴和城巴的標誌則為外置的名牌。

匯達交通人才及文化部主管黃偉業指,希望透過今次招募計劃改變巴士車長形象,又很興奮能透過今次計劃,招攬一班對工作充滿熱誠、希望在匯達交通一展所長的應徵者。他認為,今次招募是匯達交通推動企業文化轉變的一小步,同時亦有助我們提升同事的多樣性及改善客戶服務,對公司的轉型至關重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