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4 10:40:00

深水埗明哥「北河同行」茶餐廳遇竊失2000元銀頭

分享:
深水埗明哥「北河同行」茶餐廳遇竊失2000元銀頭。(北河同行@FB)

深水埗明哥「北河同行」茶餐廳遇竊失2000元銀頭。(北河同行@FB)

由人稱「深水埗明哥」的陳灼明經營,以惠贈飯菜予基層聞名的社企茶餐廳「北河同行」今日清晨遭爆竊,現場為深水埗大南街278號,員工清晨上班時發現飯店疑被人爆竊,於是通知老闆明哥報警。

警方清晨5時許接報,指現場有搜掠痕跡,接報到場後,初步損失約2,000元現金。經初步調查,案件列爆竊,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跟進,暫時未有人被捕。

明哥:日後收舖會帶走店內銀頭

警方懷賊人疑從後巷攀爬天井至後門潛入店內。明哥事後在店內協助警方調查,他指今次首度發生爆竊案件,損失不太多,日後會加強巡視,收舖會帶走店內銀頭。警員翻查店內閉路電視片段後,正追緝一名身高約1.7米,案發時身穿黑色外套、淺色褲、戴口罩及攜有白色斜孭袋的男子。

向區內長者及露宿者等派飯

明哥原在北河街經營燒味飯店,向區內長者及露宿者等派飯,又向街坊提供廉價飲食。其後明哥位於大南街的副店,因業主加租被迫搬遷,最後獲同一條街的業主讓出店舖,以原本租金讓明哥繼續經營,該店就是現時的北河同行。明哥其善舉於2017年獲嶺南大學頒發榮譽院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