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3-27 06:00:00

石澳道單車意外 外籍男被車撞斃

分享:
單車在灣位與私家車相撞。

單車在灣位與私家車相撞。

港島石澳道發生單車奪命意外。一名男子昨早踩單車,沿石澳道落斜行駛,在一彎位疑越線時,與一輛私家車相撞,他重傷昏迷,送院後不治。


現場消息指,死者為法國籍、29歲男子HUGO,在港工作,任職工程師。事發於昨早8時10分,男事主當時沿石澳道向石澳方面,落斜行駛時,至距離鶴咀道400米一個彎位,疑越線向前行駛,對面線的私家車駛至疑收掣不及,兩車迎頭相撞。


單車男倒地重創昏迷,私家車右車頭及車頭燈損毀,現場遺下死者的頭盔和單車。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東區醫院搶救,惟延至約9時21分不治。58歲姓李女司機沒有受傷,在場協助調查。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調查案件,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致電3660 6800與調查人員聯絡。


本月4日,石澳道與鶴咀道交界亦曾發生單車與私家車相撞意外,一名51歲瑞典籍女子騎單車沿鶴咀道駛至石澳道交界時,與私家車相撞,重傷送院治理。


一名18歲少女,去年12月在大埔大美督水壩與友人觀日落後,踩單車回程時疑落斜路,失控撞欄倒地,頭部重創昏迷,送院不治。


去年11月,私家車司機沿承豐道向啟德郵輪碼頭方向行駛,其間越過對面行車線爬頭,適時多部單車駛至,私家車收掣不及,迎面猛撞倒3部單車,23歲單車手傷重不治。

私家車右邊車頭損毀。

私家車右邊車頭損毀。

現場留有死者單車。

現場留有死者單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