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25 04:30:00
日報

社企北河同行遭爆竊 失2千元 明哥︰不再放銀頭

分享:
(圖1)

(圖1)

由人稱「明哥」陳灼明在深水埗大南街經營的「愛心飯堂」北河同行(圖1),昨清晨5時發現被爆竊,經點算後,估計損失2千元現金。
 

(圖2)

(圖2)

(圖3)

(圖3)

現場是大南街278號地下慈善社企餐廳「北河同行」,職員昨晨返店開舖時,發現收銀櫃打開,68歲東主明哥接到通知返店了解,初步發現約2千元銀頭被偷去,於是報案。警方到場調查後,初步相信竊匪從後巷爬上天井,到後門拉開捲閘入店進入餐廳爆竊;現場閉路電視錄到,賊人用白色膠袋笠著頭進入餐廳後搜掠一列櫃位(圖2),再於廚房取刀撬開收銀櫃桶(圖3),警方正追查一名身高約1.7米的賊人下落,案發時身穿黑色外套、淺色褲、戴白色口罩及斜孭袋,案件暫列爆竊處理,未有人被捕。

明哥表示,今次是店舖由2016年開業至今首次發生爆竊案,損失不太多,日後收舖會帶走店內銀頭。

明哥原在北河街經營燒味飯店,以平價飯盒及向基層巿民免費派飯而聞名,明哥原本的燒味店,遷到北河同行的對面馬路。而北河同行現為慈善社企,以自負盈虧的方式運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