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6 12:15:00

移民潮|《頭條新聞》主持吳志森抵英 梁振英倡上BBC諷英女王

分享:
前港台節目《頭條新聞》主持吳志森(左)表示已去英國,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右)建議他向BBC申請做節目專門諷刺英女王。(片段截圖/資料圖片)

前港台節目《頭條新聞》主持吳志森(左)表示已去英國,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右)建議他向BBC申請做節目專門諷刺英女王。(片段截圖/資料圖片)

本港近日再掀起移民潮。已停播的港台節目《頭條新聞》前主持的吳志森,近日在社交網站YouTube拍片表示,自己在幾個月前已到英國,並報平安叫大家放心。他又在片中形容,「能夠呼吸一口自由嘅空氣、能夠瞓一個好覺。適應、過渡期遇到嘅困難,算得係咩?」然而,對於吳志森「自由」的說法,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在社交媒體發文,䢖議吳志森向BBC申請做一個類似《頭條新聞》的節目,專門諷刺英女王,去測試英國言論及新聞自由到底有多寬。

梁振英的帖文指,䢖議吳志森向BBC申請做一個類似《頭條新聞》的節目,他自己再粉墨登場,專門諷刺英女王,兼且要收錢,看看BBC和英國民眾的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尺度有多寬?此外,梁振英又邀請吳志森上BBC新聞網站,裡面有報道關於「倫敦暴力」(London Violence)的專輯,仇恨案件(hate crime)聳人聽聞,又指倫敦市民沒有晚上在僻靜街道行動的自由,並奉勸吳志森在英國乖乖地做一個安分守己的英國人。

吳志森主持港台節目《頭條新聞》期間,經常以太后的裝束示人,以諷刺當政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